巴中市民之家推出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服务

2021-06-15 09:16:1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自6月7日起,巴中市民之家推出了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服务,涉及医保、社保、就业、不动产登记、公积金、公安户政、交警、税务等9个服务窗口76项办理事项。
    延时、错时服务
    在法定工作日内接近下班时间(12:00—13:00,17:00—18:00),对已经到达办事窗口但未完成事项办理或所办事项非常紧急等情况的服务对象提供延时、错时服务。
    节假日预约服务
    对无法通过网上办理、异地办理或因窗口网络故障等导致法定工作日无法办理,又急需申办服务事项的情况,提供节假日预约服务。预约服务需提前1—3天进行预约,双休日或节假日的前一日12:00以后不再接受预约。预约服务时间一般安排在非法定工作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的首日上午9:00—12:00。
    巴中市民之家相关人士介绍,目前预约方式有三种,包括电话预约、微信预约以及现场预约。微信预约公众号为“巴中市政务和交易中心”(交警业务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