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巴、金巴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21日举行

提供4000余个岗位

2021-10-18 09:09:00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栋梁点击量: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巴中、金华、重庆市江北区三地人社部门联合主办的“三地联动·送岗圆梦”金秋招聘月暨江巴、金巴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我市巴人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退役军人(含军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长江禁捕退捕渔民和其他城乡失业人员(含领取失业保险待遇人员)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届时,来自三地的100多家单位将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现场还将开展职业生涯咨询、培训报名、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公共服务。招聘会期间,还将在巴中公共招聘网(bz.sc91.org.cn)上同步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若用人单位、求职者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市人社局电话(0827-5281300)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