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这些游客可免费游光雾山

2021-10-27 10:42:3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免费游对象
  10月18日至22日游览过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的游客
  免费游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5日
  注意事项
  提供门票存根或手机支付信息、已经消费的门票二维码

   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受前期持续降雨影响,今年光雾山红叶观赏期较往年推迟。截至10月25日,光雾山红叶已渐次变色,各景点陆续进入红叶指数为III级(红叶变色率为60%—95%)的最佳观赏期。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游客于今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在景区售票口购买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门票,或者在各线上平台购买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的门票,并于今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检票入园。
  为让这部分游客有更好的红叶观赏体验,市文旅集团决定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5日,符合对象标准的游客,可免门票、免观光车票游览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其中任意一个景区(如游客在今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游览了多个景区,在活动时间,可选择多个景区再次免门票、免观光车票游览)。
  符合对象标准的游客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售票口出示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的购票信息,其中现场购票的游客须提供门票存根或手机支付信息,线上购票的游客须提供已消费的门票二维码。售票口核验游客购票信息,经确认后进行身份证登记,确认无误后,向游客提供电子打印票(0元免费票)。游客凭该票到检票口按程序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