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高速王通段交通管制延期至7月30日 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2022-06-25 17:44:47来源:通江融媒 点击量:

受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S15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出现局部地质灾害,原封闭施工计划无法按期完成。为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延长封闭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时间。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S15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双向全封闭)。

二、交通管制时间

原管制时间延长36天,延期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7月30日。

三、交通管制期间绕行路线

(一)通江至王坪方向:绕行至S1成万高速公路巴万段春在收费站或芝苞收费站下站后沿县道X165线行驶至王坪。

(二)王坪至通江方向:绕行县道X165线至通江方向。

四、交通管制相关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S15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所有车辆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