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40项帮办代办事项!

巴中市卫生健康领域政务便民服务“跑团”开跑

2023-05-25 09:45:0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由8名“跑手”组成的巴中市卫生健康委政务便民服务“跑团”,从5月23日起正式开跑。由“跑手”为单位(企业)群众申请的政务服务事项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单位(企业)群众办事跑动次数,让办事“不跑”“少跑”“不反复跑”。
  为认真落实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系列部署,聚焦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和让单位(企业)群众办事“少跑动”“不跑动”目标,市卫生健康委决定在市级卫生健康领域开展政务便民服务“跑团”行动,以线上“数据跑”为基础、线下“干部跑”为补充,组建巴中市卫生健康委政务便民服务“跑团”。
  据了解,此次“跑团”行动共涉及40项帮办代办事项,其中涉及行政许可类的有34项。
  “跑手”、市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科负责人祝红介绍,开展“跑团”服务,就是帮助那些地处偏僻的医药机构或者对业务不太熟悉的人进行相关事项帮办代办。当“跑手”接到帮办人的委托书和申请材料后,由“跑手”到服务前台根据帮办事项进行办理。事项办结后,“跑手”直接通过邮寄的方式将相关证照寄递到帮办人的手中。(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