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27至28日龙舟赛期间,恩阳城区将实行这些交通管制

2023-05-26 14:14:42来源:恩阳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暨“划遍四川”恩阳站将于5月27-28日正式开赛,龙舟赛期间,恩阳城区交通秩序将实施以下管理措施:

1.购买南岸1-6区看台票的观众可经恩阳区外环线或巴恩快速通道然后经过义阳大桥右转到达“博瑞观澜府”小区外指定停车区停车然后步行至看台观看比赛。

2.购买北岸7-10区看台票的观众可将车辆停放至比赛场地附近的“财富广场地下停车场”“恩阳首座小区地下车库”“实验中学停车区”“古镇游客中心三号停车场及周边小区地下车库”后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比赛场地观看比赛。

3.除1、2条指定的停车点和其它施划有停车泊位的地段外其他路段禁止停放车辆,违停车辆交警将进行拖移并按规定处罚。

4.龙舟赛期间恩阳交警将在恩阳马鞍铺车站路口、司法局路口、恩阳公馆路口、琵琶滩转盘路口设置车辆分流点。交警会根据恩阳老城区的实时交通流量临时性对进入恩阳老城区的车辆进行管控分流,请广大司乘人员按照交警指挥通行。在临时管控期间确实因急事需要进入恩阳老城区的群众可将车辆停放在各分流点附近的小区地下车库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老城区。

5.龙舟赛期间途经恩阳老城区的车辆请尽量经恩阳大道绕行。

上述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司乘朋友支持理解,同时请广大司乘朋友在龙舟赛期间一定要按照交警指挥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