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区域电商产业园的具体情况及相关优惠政策

2016-09-07 16:37:08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 点击量:

  秦巴区域电商产业园(秦巴山片区农产品O2O交易中心)是由国盛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圣恒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是我市重点打造的第一个市级电商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筑面积达40000平方米,周边各类配套设施齐全,可容纳商家1200户,创客8000人以上,将提供100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目前,园区开放一期面积16000平方米,规划有电商培训中心、网商创业中心、网货供应链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云计算平台、结算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仓储物流配送以及跨境电商区和进口商品展示区等10大功能区。已有国联秦巴电商、淘宝特色中国巴中馆、苏宁中华特色巴中馆、国盛电商、马小白电商、裕德源等20家电商企业及创业者正式签约驻产业园区。我们对电子商务企业入驻秦巴区域电商产业园,在场地租金、物流等费用方面都有补贴,具体可咨询服务业发展科,咨询电话0827-501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