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开展“平安出行专列专车”活动

2019-12-30 21:32:32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 点击量:

专列服务。开通广州—巴中、深圳—平昌的返乡专列,并在广州、中山、珠海等地,设立专列报名点,采取降低票价、放宽办理限制、送票上门服务等方式,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专列车票。同时,组织20名志愿者赴广州,全程义务提供购票和后勤服务,免费为乘坐专列的老乡们提供餐食,发放爱心礼包和暖冬物资等。

专车服务。准备200辆客车,为北京、上海、青岛、珠海、太原、宁波等地的返乡农民工,提供直达包车等专项服务,抵达巴中后则可以乘坐我们调配的400余辆公交车、出租汽车、客运班车等,到各区县和乡镇。另外,乘坐专列的返乡农民工,抵达巴中后,可以免费乘坐我们统一组织的车辆,到各区县汽车站。

专窗服务。农民工朋友可在微信、手机APP或电脑上,通过“巴运出行”“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等进行网络购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