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题反馈

2020-03-03 11:21:18来源:市商务局 点击量:

七剑 : 我是巴城的哪里可以买这种猪肉呢?

回复:巴中主城区的百胜优品超市、王府井吉选超市以及巴山牧业公司巴城供应网点等商超可以购买冻储猪肉。

大巴山 : 领导,这些冻储肉的肉质如何呢?

回复:巴山牧业作为上市公司,是全市猪肉保供重点企业。该企业拥有冻猪肉储备的整套冷库设施和严密的管理制度,配备有冷链专业的高层次人才。该企业与巴中国家粮食储备库签订了委托储备协议。严格落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制定的《市级冻储猪肉实施方案》;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卫生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严禁掺杂掺假、以次充好和注水等违法行为;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检疫部门要求的相关“两票两章”及非洲猪瘟阴性检验报告(产地检疫合格证、产品检验合格证、检疫合格章、检验章)和瘦肉精检测报告进行质量管控,且每片白条须独立包装。收储的片猪肉经过冷结工艺过程,其后腿肌肉深层中心温度不高于-15摄氏度的猪肉。这个温度的把控是全自动化的现代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