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汽车票务网不能购买巴中到外地车票的建议

信件编号: BZSZ20200702153544427 来信时间: 2020-07-02 15:35:4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索****
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 自今年春节前后,四川汽车票务网上就不能购买巴中到外地的车票了,不知巴中有关部门是如何考虑的?以前在四川汽车票务网上购买巴中到外地的车票很方便,现在不能买了,大家都很不方便,这样也影响了巴中的形象,不知能否恢复该项网上服务? 谢谢,敬请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7-13 17:13:33

答复意见:

索怀君网友: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遵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年初暂停了省际客运班线和部分市际客运班线,故春节前后乘客无法通过网络购买部分汽车票。随着巴中市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客运班线全部恢复后,乘客可以通过“四川汽车票务网”购买巴中到外地的汽车票。“四川汽车票务网”与巴运集团建立了汽车票代售协议,该网站可正常购票,“四川省汽车客运票务网”未与巴运集团建立汽车票代售协议,故该网站暂不能购买巴运集团汽车票。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