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化公路

信件编号: BZSZ20200723132437389 来信时间: 2020-07-23 13:24:37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孙****
内容: 尊敬市长你好! 我是平昌县板庙镇大石村一组村民。我家位于板庙镇大石村一组38号。我家公路接于省道101线卡门梁处,于2017年在政府帮助下修通,但未硬化,只要不下雨还可以通行。于2019年铺了片石,铺片石后至今未硬化,高低不平、车辆完全无法通行,甚至行人走在上面都不好走。因今年脱贫,并且我村也划于贫困村,据了解我村还有几条入户公路未硬化。麻烦市长了解后帮忙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    答复时间:2020-08-10 16:33:04

答复意见:

孙林网友:
    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省道S101线的贯通,大石村产业、旅游等项目快速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但个别地方社道路及入户道路没有实施硬化的现象客观存在。我镇将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力争早日实施该路段的硬化。     

          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