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巴中市“十四五”规划献一策

调查时间: [ 2020-11-09 00:00:00 ] 至 [ 2020-12-31 23:59:00 ] 状态: 已结束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巴中市“十四五”规划,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诚挚邀请社会各界重点围绕全市“十四五”时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区域协调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扩大内需、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乡村振兴、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城乡基层治理、平安巴中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1、请您就全市“十四五”时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区域协调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扩大内需、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乡村振兴、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城乡基层治理、平安巴中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争取成都绵阳到巴中过平昌出川的高铁,火车等交通道路规划,加强与省内外城市的连接和沟通,促进地区和城市的经济文化的沟通。 积极支持平昌县的撤县设市,可提高地区名气和经济大发展。 多引进一些高新高科技企业,和培养一批地方企业高速发展,增加当地老百姓的收入来源。活化经济,盘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