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呼吁开通2021年1月20日后成都、重庆往返巴中的复兴号动车

信件编号: BZSJ20201230203417598 来信时间: 2020-12-30 20:34:1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查询12306网站发现,2021年1月20日后成都往返巴中的动车又停运了,只留下一趟K字头火车,希望县、市领导再次与成铁衔接、呼吁,我们革命老区的唯一一趟动车再也不能闪火了!重庆动车从5月3日以后再也没有恢复,每次问都是在整治,整治了多半年了,还没有完工,这是啥子世纪工程,这么难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1-01-07 10:37: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好!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中铁成都局集团对接,全国铁路将于120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完成前暂无法查询到相关车次信息,调图完成后将恢复售票,巴中—成都动车不会停运关于恢复巴中—重庆动车问题,因襄渝铁路达州至重庆段正在实施封网改造,改造工程量较大,短期内无法恢复巴中重庆动车。我们正在积极对接中铁成都局集团和铁路沿线相关市州,加快封网改造进度,尽早满足动车开行要求。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巴中铁路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铁路办公室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