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不忘初心”留言的回复

2021-01-06 15:22:09来源:巴中市巴州区扶贫开发局 点击量:

网友“不忘初心”:尊敬的市长,你好!我们是巴州区易地扶贫搬迁城区购房的,4年了我们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款为什么到现在一直不给我们兑现,每次打电话问了,就是说的喊我们等,这要我们等到什么时候去,请市长能给我们问问吗?能给我们个准确时间吗?谢谢了。

回复:“不忘初心”网友:您好!巴州区易地扶贫搬迁分散安置城区购房建档立卡贫困户,因超过自筹资金底线,已于2017年11月底对其予以清退。按巴州区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答疑规定,在被评为易地扶贫搬迁户后,而在被清退时间之前城区购房的,仍然享受补助,目前乡镇已审核结束,区级正在审定之中,待区人民政府审定核准批复后,方能兑现补助资金。因您没有具体说明您的购房时间、是否被清退等关键信息,故无法给您详细答复,如有任何疑问还请来电详询。联系人:赵邦汉,联系电话:0827一86608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