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补贴

信件编号: BZSJ20210113101528344 来信时间: 2021-01-13 10:15:2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我于2018年2月在兴文欧洲城购房一套,市住建局网站公布的购房补贴和农转非公示名单中,我的名字在名单之内,麻烦领导告知一下补贴什么时候能发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经开区    答复时间:2021-01-18 09:16: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经开区购房补贴由各楼盘受益财政给予补贴,由各开发商统一或业主自己将购住房应享受财政补贴的相关资料递交给巴中市/巴州区房管局,巴中市/巴州区房管局按巴住建发〔2016〕49号、巴府办发(2016)21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发放。经查询您所享受第十二批次购房补贴,目前正由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筹措资金,具体发放时间以经开区财政局打款到原申请时预留的银行卡时间为准。 
   为此,给您生活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经开区房屋征收管理局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