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庄园3期交房半年不通网

信件编号: BZSZ20210121210810403 来信时间: 2021-01-21 21:08:10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方****
内容: 英伦庄园3期已于2020年7月交房,如今已有几十户业主装修入住了,但至现在也不通电视、不通网络,三大运营商(广电、移动、电信)都说新成立的“通联办"不允许他们入场安装,具体原因不清楚。业主也多次把12345市政府热线,回复与上类似,且至今“通联办”未出面说明原因、以及什么时候能通网!我们几十户(每天还在新入住)人过了几个月无网无电视的生活。肯请领导体察民情,督促解决。切盼,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1-02-07 09:26: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因前期英伦庄园鑫金地开发建筑有限公司在网络建设过程中聘请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施工,后因验收不合格未达到开网条件,迟迟未通网。社区多次现场核实相关情况并与开发商和通信发展办公室进行沟通,目前通信发展办公室已进行了验收,正在陆续开通网络。 经与您电话沟通解释目前处理结果和进度,对此您表示理解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