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反馈

信件编号: BZSJ20210122034209313 来信时间: 2021-01-22 03:42:0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蒲****
内容: 领导同志; 随着目前国内“新冠”疫情多点复发,而且有日渐严峻趋势,看到市委市政府已经下发相关通知和要求:“限制聚集性活动”,随着春节临近,大量人员自各地返乡,相信防控压力不小,但是仍需要加大在入市各个通道加大检测力度,争取早发现、早控制; 同时我市农村地区:喜宴、寿宴等各类宴请仍有举行,参加人员还不少,请各位领导同志敦促各村镇严格执行:丧事简办、喜事缓办的原则。同时建议对顶风办宴者予以重罚。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2-01 11:17: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委已于2021年1月26日通过电话方式与您沟通,简要介绍了我市认真贯彻国、省决策部署,对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及推进落实情况。同时,就“严控聚集性活动”“返乡人员管理服务”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您表示已知晓相关政策,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针对您反映的个别群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具体线索,我委已转相关区县调查核实处理。 
   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