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政府不作为

信件编号: BZSZ20210124110406674 来信时间: 2021-01-24 11:04:06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肖****
内容: 金家沟聚居地出口路段自壁州大道建设完工至今未设置任何交通安全设施设备,过往车辆常年高速行驶,至今已造成多起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甚至出现了人员死亡的事故,却一直未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该出口是金家沟万名群众的出行通道,每天都有很多学生、老人,车辆出行路过,未设置任何安全设施设备已经给聚居在此的上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上至社区街道,下至居住在此的黎民百姓多次向相关部门联名申请,犹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金家沟全体党员与群众殷切盼望上级领导能够重视该安全问题,能够在此路段增设测速拍照或者其他能够有效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设施设备。在此金家沟全体居民向领导表示感谢!新春愉快!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    答复时间:2021-02-07 09:19: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我县壁州大道交通智能化设施建设,我局交通管理大队已进行实地调研,并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请求加快推进道路附属安防设施和交通智能化系统的建设,同时加派警力在现场指挥巡逻,并通过开展移动测速,加大对超速、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如有其它问题需咨询,欢迎致电通江县公安局(0827-7237619)                        
                   通江县公安局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