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镇广播播放时间的建议

信件编号: BZSJ20210214072420779 来信时间: 2021-02-14 07:24:2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刘****
内容: 过年回到恩阳区雪山镇,早上7点天还没亮广播就开始播放新闻。我认为广播播放有利于宣传党的政策,但是周末节假日是否也应该考虑群众的休息,早上七点对群众来说是宣传还是闹钟呢?是去听去感受党的政策还是反感这种没有考虑好的政策打扰休息呢?本来一项好的政策却成为了打扰群众休息的事情,请有关部门三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    答复时间:2021-02-26 10:08: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我区村村响广播07∶00开始广播,该时段是转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节目,此节目开播时间为固定时间。经与您电话沟通交流,您对此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