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全市投资促进工作,诚邀您参与

调查时间: [ 2021-02-25 00:00:00 ] 至 [ 2021-03-25 00:00:00 ] 状态: 已结束 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

“十四五”期间,我市投资促进工作将抢抓机遇,以巴中经开区、各区(县产业园区作为投资促进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立足区域优势,结合市场需求,突出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为全市跨越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全面加强投资促进工作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战略,对于进一步提高招商质量、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和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我市拟启动《巴中市投资促进“十四五”规划》起草编制工作,为实现科学规划,精准开放合作,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特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巴中市投资促进“十四五”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参与方式:请您在以下方框内填写意见建议并提交,或以传真(0827-5263630)、电子邮件(642609847@qq.com)的方式反馈。

1、请您在以下方框内填写意见建议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