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问题

信件编号: BZSJ20210407112402855 来信时间: 2021-04-07 11:24: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为什么巴中到重庆铁路停运了接近一年一直未开通?之前给的回复是襄渝铁路遭到人为损坏,不能达到全封闭所以停运了,请问这问题一年都解决不了吗?巴中铁路能到达州,达州能到重庆,为什么单单巴中到重庆就停运,并且这么长时间一直未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1-04-14 09:19:1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襄渝铁路达州—重庆段封网改造,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暂停了巴中、达州等地至重庆动车,途经襄渝铁路的普速列车可正常运营。
   我市高度重视铁路运营工作,3月28日,市委市政府再次与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就巴中铁路规划建设和运营工作进行了会谈。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表示,襄渝铁路达州—重庆段封网改造正在全力推进,预计6月底前完工,可望在7月恢复开行巴中—重庆动车。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