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计划咨询

信件编号: BZSJ20210805161159915 来信时间: 2021-08-05 16:11:5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方****
内容: 领导您好!我们巴中雨露计划是每年3000元,每学期是1500元,但是2020-2021的上半年的雨露计划款项是到了,但是第二学期是一直到现在还没有落实下来,希望书记重视一下,这个 毕竟是一个县城里的,学生对于这个情况也是在本地资助群里多次咨询资助老师,老师也是不回答问题,其他学生的问题都是正常回答,但是对于雨露计划没有直接回答,所以领导重视一下,这个毕竟不是一个小的数目 ,是一个县城里的全部学生1500没到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江县    答复时间:2021-08-11 09:46: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国家、省、市还未出台实施2021年“雨露计划”相关文件,我县需待上级出台相关文件后才能实施,具体时间待定。我局已通过电话对您进行了解释,如您仍有疑问请咨询南江县乡村振兴局(电话:0827-8667078)。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南江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