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转学事宜

信件编号: BZSJ20210808163908214 来信时间: 2021-08-08 16:39:0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转学相关流程。因我在兴文乐湾悦府买了房子,已经入住,我妹妹在通江镇上读初一,马上就读初二了,现在为了方便照顾她,想让她转到巴中来读初二,想请问一下,具体需要那些流程和手续资料呢?十分抱歉了,确实不知道怎么做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8-13 10:00: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巴州城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规定,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由监护人带上居住证或房产证(未办房产证提供购房合同和水电气费发票)、户口簿到巴州区教科体局登记。区教科体局根据情况统筹就近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入学。入学后,学校按照转学规定办理学籍转接手续即可。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