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交警大队为什么要取消现场报名学习?

信件编号: BZSZ20210820141153895 来信时间: 2021-08-20 14:11:5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卢****
内容: 巴中市巴州区交警大队为什么要取消扣分后现场报名学习?平时工作很忙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去学习,必须要网上预约才可以,医院都还设置急诊门诊网上预约三种。机关的出发点不应该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嘛?网上预约一点都不方便。取消也可以把国家出的文件放在大门口公示2年,让人民看得到依据才行了。请求市委市政府把文件在交警大队门口公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1-09-07 17:15: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交管大队与您联系,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方便广大驾驶人参加满分和审验学习教育(简称两个教育),公安部组织研发了互联网两个教育学习平台,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机动车驾驶人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规范》要求,该平台依托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交管12123”APP进行学习教育的预约管理。为推广应用两个教育平台,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通过网络、展板等方式对两个教育的形式、流程及操作方法向社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提示。
   非常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监督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