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农民工遭欠薪2年求领导解决

信件编号: BZSJ20210824122553601 来信时间: 2021-08-24 12:25:53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张****
内容: 我父亲张树强从2019年到2020年在黄家沟市妇幼保健院陆陆续续做了一些零碎的活儿,如贴地砖,绿化,大楼清扫等。目前总计被欠工资6万元左右,其中包括一部分工友工资。项目施工方为广西一建筑公司,我父亲所有做的活都是在这家建筑公司现场负责施工的经理手上承接的,由于活很零碎都没有合同,目前所有欠薪只有项目经理签字的欠条。 去年春节前找项目经理支工资,他们推脱没有,后面找妇幼保健院院领导解决。他们承诺春节前解决部分工资,但是直到今天过去大半年了我们依然一分钱都没拿到手。现在项目双方广西一建筑公司与市妇幼保健院相互推诿,我们催了这大半年也没有结果。我家本来是贫困户,这两年家里新添人口,家里人又光生病,生活越来越困难。其他工友家这马上孩子要上学都是困难重重。望领导理解,协调解决下我们的欠薪,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9-02 15:13: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父亲张述强于2019年至2020年期间在我单位建设的儿童医院大楼项目做散工,项目施工单位拖欠张述强工资及相关费用情况属实。我院按照施工合同约定,早已将工程进度款足额拨付至施工方,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结算审计。 我院已通知施工方项目经理到现场协调解决,施工单位承诺本月底将支付张述强欠款人民币2.5万元,并现场通过电话与您父亲沟通,您父亲表示愿意接受处理结果。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