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巴中有公租房吗?具体位置在哪里?如何申请巴中公租房?

信件编号: BZSJ20210826175326610 来信时间: 2021-08-26 17:53: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温****
内容: 书记,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无意间看到了毕业生公租房这个政策,我毕业快一年了,在巴中租房子已经快一年啦,巴中通江户籍,请问一下巴中有毕业生申请公租房这个政策吗?如果有可以在哪里申请呢,申请的条件有什么呢?公租房的具体位置在哪里呢? 可以解答一下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1-09-09 11:35: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州区建设的公租房主要分布在回风龙舌坝片区和北龛寺片区。符合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单位无房职工、新市民(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均可申请公租房。经了解您属于新市民,根据公租房管理法规相关要求,新市民申请公租房应提供: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及户籍信息、申请人与家庭成员在本地的房产信息、公安机关签发的居住证明、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劳务合同、在本地缴纳社保信息。  
   如有疑问,欢迎您到我单位进行咨询,联系地址:巴州区大东内街82号(巴中市巴州区房产管理局);联系电话:0827-5239122、0827-5222772。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巴州区房产管理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