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公示北宸天骄的竣工验收合格日期

信件编号: BZSZ20210903214843884 来信时间: 2021-09-03 21:48:4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盛****
内容: 由巴中市欣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北宸天骄小区合同约定2019年10月30日交付业主,虽然开发商单方面通知自2019年12月9日开始交房,并从2020年1月起收取物业管理费何计算工程保修期,但至今未完成竣工备案,目前只知道该工程质监站出具的质量监督报告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 请求:1、公示由巴中市欣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北宸天骄小区的竣工验收合格日期;2、督促建设单位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在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向主管部门进行备案;3、对其未竣工验收合格便交付给业主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将调查结果及处理结果进行公示;4、对其要求业主从2020年1月起缴纳物业管理费以及计算工程保修期的行为进行纠正,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1-09-18 09:58: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回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公示小区竣工验收合格日期问题,2019年12月5日、2020年1月20日“北宸天骄”项目陆续取得1-16号楼《竣工验收报告》(1号楼为社区用房,2-12号楼为住宅用房,13-16号楼为商业用房),均为合格并在售楼部进行了公示,同时相关验收文件也在售楼部可公开查看。  
  二、关于备案问题,2020年因疫情原因,小区人防设备安装延迟,导致备案延后,2021年9月7日已取得了2号楼和14号楼《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书》,其它楼栋《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书》正在办理中。 
  三、关于小区涉嫌未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问题,经查“北宸天骄”小区交房时已竣工验收合格。 
  四、关于小区物业费收取时间问题,“北宸天骄”小区物业管理费及计算工程保修期的行为均按照合同约定实施,如业主有异议可向巴州区人民法院依法起诉进行维权。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   
                              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