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增加停车位

信件编号: BZSJ20210904170131433 来信时间: 2021-09-04 17:01:3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大, 您好!! 曾经的老吊桥街在现在的市政的新规划中从去年到今年,在街道的新改换中 早已换然一新,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早已提高,现在大多家庭中汽车也早已入户,但停车也早已成了这边很多车民的老难事,因为吊桥街是80年代的老街,没有什么地下停车库什么的场地,而周边有的也不大,而且它本身也不够用,(比如盛华堂停车场,自己都不够用)晚上下班稍晚一点的基本没有什么停车的地儿,虽然吊桥街主街右侧规划了一边停车,但对于这里的车民来说,那是只少不多,而在左侧和后街这边被禁停汽车,在此,想请求政府能否在另一边和后街规划出那种在老城中有实行过的潮夕停车呢,比如那种只停晚上,因为白天上班就不用停的,还有就是过年,过节这些时间段来解决停车难的事情,恳请各位领导大佬们,能帮忙解救这停车难的事情,谢谢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9-15 11:15: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悉您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组织警力到吊桥街路段进行了现场调研,因吊桥街主街右侧已施划停车位,左侧是消防通道,吊桥后街道路狭窄,不能施划停车位。 
   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