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谷街的大排档私自占道搭棚

信件编号: BZSJ20210905232601149 来信时间: 2021-09-05 23:26:0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杨****
内容: 8月23日我已经向城管举报凤谷街大排档搭棚占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停车位的事情,回复已经处理,但是截止9月5日,凤谷街的大排档把人行道当成自己的私有地方,随意搭棚,因为棚下面比较暗,就到处拉电源线,横在人行道上,建议禁止搭棚。现在创文期间,城管人员在的时候,都不敢搭棚,城管人员一走,就开始封路,搭棚,牵线,推烧烤车,搭桌子板凳占人行道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几年前凤谷街没有一家搭棚的,生意不是一样的做,为什么现在非要搭棚,把整条街堵得严严实实的,现在走路只能走机动车道,出了事情谁负责? 希望领导能真的解决这件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1-09-18 16:48: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9月10日起我局根据【巴中市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精细化标准】已对凤谷街夜市经营门市外私自搭建的雨棚进行了拆除,同时安排专人加强常态巡查。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整改效果落到实处。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局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