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湾御府夜间大车通行影响睡眠

信件编号: BZSZ20210907163654120 来信时间: 2021-09-07 16:36:5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居住于巴中市兴文乐湾御府4期靠近大马路侧,由于楼层较低,夜晚22:00之后大货车通过时噪音太大,导致全家入睡困难,为了不影响人民群众的正常作息时间,该路段能否设置大货车通行时间段,22:00之后禁止大货车通行,以上请领导批示,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9-18 14:47: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巴中北环线是有效缓解巴城主城区道路通行压力而修建的快速通道,对巴中构建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北环线延长线还未完全贯通,安康路是目前大中型货运车辆过境的唯一通道。您建议在晚上22:00之后施行大货车禁止通行不符合实际和发展需要,待北环线延长线贯通符合通行条件时,可以报请上级相关部门是否采纳您的建议。目前公安交警部门已在安康路集中居住区域的逸境新城、乐湾御府、乐湾首府、比弗利山庄等路段增设了“禁止鸣笛”标志,下一步将适时组织开展夜间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确保安康路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宜居环境。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