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王府景已购买车位6年,始终办不了产权

信件编号: BZSJ20210909112551249 来信时间: 2021-09-09 11:25:51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刘****
内容: 领导你好,我2015年在中交王府景购买了产权车位,2017年5月签订了网签购房合同,合同约定2年内办理产权,但直到现在也未办理。上次在网上投诉后,市自然资源局来电回复说,车位产权办理不存在政策障碍,但必须要开发商来办理。他们联系开发商(中交)后,承诺2021年6月之前办理。但现在已超期3个月了,开发商还是不办理,还是让我等,说可以办了会通知。 我于19年工作调动到成都,房子早就卖了,但车位因为未办理产权无法交易。开发商违反合同约定,严重侵害了我的权益。请求政府监管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督促开发商尽快为我们办理产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9-24 08:46: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中交·王府景地下车位即将办理国有建设用地(地下)使用权及车位所有权首次登记,待首次登记办理后,该公司将及时为您办理车位分户转移登记。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