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置信二期不动产权证办理

信件编号: BZSZ20210912152657978 来信时间: 2021-09-12 15:26:5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许****
内容: 市长你好: 恩阳置信二期交房已经两年了,不动产权证至今未办理下来,交房的时候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开发商,可现在连开发商都找不到了,我想问下,不动产权证何时能办理下来?是我们自己去办理?还是开发商来办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    答复时间:2021-09-18 10:14: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恩阳区曾家坝置信・国际社区二期房产项目由巴中市恩阳置信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修建。该项目于2016年建修,2019年10月交房,经我局工作人员与该项目负责人(罗燕)沟通,置信国际社区二期项目目前正在区住建局申请房屋竣工综合验收,待验收通过及不动产登记资料齐备后, 我局将按程序加快办理。同时您也可以根据《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法律途径主张合法权益。如还有疑问请联系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0827-3368292 )。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