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辅助人员事业单位定向招聘

信件编号: BZSZ20211011100105769 来信时间: 2021-10-11 10:01:0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你好,近期看到达州市关于面向全市公安机关在职警务辅助人员定向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想咨询咱们巴中能否出台同类政策面向警务辅助人员群体招录事业单位人员呢,期待恢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10-15 09:54: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公安机关面向特别优秀警务辅助人员招录人民警察,市(州)、县(市、区)公安机关所属事业单位面向优秀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执行。”目前,国家及四川省对市(州)、县(市、区)公安机关所属事业单位面向优秀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均还未出台相关具体政策,各地正在积极的改革探索之中。我市也将争取出台本地的相关制度文件,力争早日打通优秀警务辅助人员进入公安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招录为人民警察的政策通道。 如仍有疑问,建议您直接向巴中市公安局政治部咨询(电话:0827-5818680)。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