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教育情况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1-12-01 00:00:00 ] 至 [ 2021-12-10 23:59:00 ] 状态: 已结束 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更好地普及人民防空知识技能,提高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了解群众对人民防空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我们设置了本问卷,诚邀您积极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1、您听说过“人民防空”这个词和了解它的性质吗?
知道 10
不知道 0
2、您知道是谁提出的“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号召吗?
毛泽东 10
邓小平 0
江泽民 0
胡锦涛 0
3、您了解国家规定的“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防空袭警报信号,并且每次信号均为3分钟吗?
知道 9
知道一点  1
不知道  0
4、您知道我市每年防空警报试鸣日是哪天吗?
9月18日 10
5月20日 0
8月1日 0
5、空袭警报拉响时,你知道如何正确地就近利用地形地物进行紧急掩蔽和疏散吗?
知道 10
不知道 0
知道一部分 0
6、你计算过从家里跑到指定疏散点的防空地下室或离家最近的广场需要多长时间吗?
7
没有 3
7、你家里除了灭火器外,还有其他高楼逃生、求救报警、便利求生工具等防空防灾应急设置、器材吗?
6
没有 4
8、你希望通过什么途径了解人民防空宣传教育?
学校授课 1
媒体传播 7
社区演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