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破晓”留言的回复

2021-12-10 10:26:42来源:恩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量:

网友“破晓”:作为游客,在选择出游的时候更多的是看重这个地方有什么吸引人,那么恩阳在吸引游客方面,有一些什么招数?

回复:首先是推出更多引爆性、震撼性的旅游产品和活动。提升《恩阳船说》演艺质量。近期,我们聘请专业的文学大师、舞蹈大师,从故事情节和舞美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在2022年元旦节前重启的《恩阳船说》将更有穿越感、沉浸感和体验感。坚持月月有活动。从2022年起,每个月将举办文旅特色主题活动。我要重点介绍以下四个活动:一是1月下旬“恩阳古镇·袁家村美食街”开街,100余种地道川陕特色小吃,让你从街头逛吃到街尾,同时还可以听戏、品茶、看演出;二是开展春节期间“年在恩阳”系列活动,继承和弘扬春节等传统节日文化,打造川东北年文化旅游IP,从买年货、看灯会、祈洪福、喝庖汤,到观花车巡演、看龙舟竞渡、听喷泉音乐、赏五彩烟花,非遗表演悉数亮相,体验活动应有尽有,让你深切感受“年的味道就在恩阳”。三是重现农历“二月二”文昌会盛景,以恩阳登科公园为主体,通过开展开笔礼、祈福登科等活动,引导天下学子善学、向上,许下“五子登科”祈愿,弘扬崇文尚学民风。四是开展“油菜花”文化艺术节,让你乘着开往春天的小火车,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在30万亩五彩油菜花中,心驰神往、心花怒放!踏青、郊游、露营,沐浴春风,美不胜收!其次,我们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基本要素,为游客提供更全更优的服务。一是我们研发推出了恩阳十大碗春、夏、秋、冬四季菜品,在米仓老味道食坊街区举办“千桌庖汤节”,杀年猪、吃庖汤、过新年。二是在现有标准化住宿床位的基础上,增加花间堂、古镇核心区民宿,提升便捷度、舒适度,让游客宾至如归。三是完善旅游路网、旅游标识,新建停车位及旅游厕所。同时,我们还将启动智慧旅游建设,实现一部手机“来”恩阳、一部手机“游”恩阳,让诗和远方触手可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