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排放

信件编号: BZSJ20211222203107229 来信时间: 2021-12-22 20:31:0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我有一鱼塘,受到灵山镇四村一养猪场排放污水至全塘鱼死完,吃水受污染,山林受损严重,怎么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    答复时间:2022-01-11 11:23: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2021年8月,平昌祥鸿奔康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场受地质灾害影响,导致化粪池排污管道破裂,污水排入鱼塘,造成鱼塘水质污染,鱼苗受到一定损失。 灵山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到现场核实受损情况,与生猪养殖场积极沟通,并于2021年12月31日在灵山镇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协议,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平昌县灵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