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巴中兴文市民之家政务中心车管所,欣喜人民就是江山终会成为现实。

信件编号: BZSZ20211223182519656 来信时间: 2021-12-23 18:25:19
信件类型: 表扬 姓名: 杨****
内容: 这个月13号第一次去巴中市民之家换驾驶证。原本计划体检加上排队要一天的时间,结果20分钟就全程顺利办理完毕。第一感叹咱们政府与时俱进,引进了现场拍证照自动设备,自动体检机设备。让原本跑断腿的事情在办事大厅2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第二是咱们人民警察的服务态度亲和力让人倍感亲切,前台有专业的取号问询岗,还安排有戴着红缀带的警花志愿者给来办事的人民群众专职服务,给我们讲解办事流程,不会机器操作的还亲自领去机器哪里现场教我们操作体检机。里面办事的警察同志们有问必答,又高效。简直就像机场服务一样。想起十年前我们去办理此类业务所受的呵斥和心酸,再看看今天咱们的政务队伍,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感觉。真心感谢习主席让老百姓有尊严的活着正在成为现实。看起来虽然这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却是国家法治民主,让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理念的大变革。看到市长信箱里虽然有很多很多的信访,但仔细看看,每个信访的回复都有详细的调查处理结论,没有官话套话,也要给市长信箱的管理者点赞。(我的房产证就是通过市长信箱反应得到解决的)希望我们巴中的所有政务部门都能像市民之家政务中心一样,都能成为我们舒心的家。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巴中市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12-27 10:58: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对市长信箱工作的高度评价,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和“三办”要求,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理念,创新服务形式,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办事效率、一流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最后,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公安局   
                                           巴中市信访局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