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为功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2022-04-28 22:12:34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巴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在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也取得了积极成效,总体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同时,也应深刻认识到创建示范市是阶段性工作任务,生态文明建设是需要系统推进、长期巩固的。

一要积极申报、加强对接。有关市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主动介入、衔接沟通,第一时间把国家、省政策弄懂吃透,确保信息对称、有效共享、无缝衔接。

二要对标补短、全面达标。强力督导相关责任单位对照整改清单、整改事项和任务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特别是资料完善、点位打造等方面,要做到真实有效、严谨细致、特色鲜明。

三要研究机制、常态长效。本着以创建促发展、以创建促转型的原则,健全务实管用、标本兼治的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机制,这项工作必须坚持不懈、常态地抓、久久为功,创牌子、拿牌子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