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关系转移

信件编号: BZSJ20220524192340460 来信时间: 2022-05-24 19:23:4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吕****
内容: 您好,我是2022届应届毕业生,于2022年5月成为正式党员,由于想要二战考研,因此未选择就业。临近毕业,我想问一下我的党组织关系该如何处理?我的户籍地址为四川省通江县洪口镇侯家院村,现在我所在的村已经合并到了红胜村,请问我可以将党组织关系转到红胜村党委会吗?由于我在外省上大学,所以涉及跨省转移,我对相关程序也十分困惑,在此想询问一下有关程序,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    答复时间:2022-05-25 11:49: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你好! 
   你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大学生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前,可将组织关系转入原户籍地所在村党组织,党组织关系首先由学校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系统转至中国共产党通江县洪口镇红胜村八一路支部委员会,并出具转移介绍信,本人持介绍信到通江县委组织部重新开具介绍信至洪口镇党委,采集党员个人信息录入系统。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电话:0827-8691001)。 
   感谢你的留言,祝你生活愉快!          
                                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