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市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建议

信件编号: BZSZ20220614161203149 来信时间: 2022-06-14 16:12:03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很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我是四川纳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杰,纳宝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集商业策划、技术开发、整体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纳宝科技以商业模式为基础,以互联网技术为抓手,为政府、企业提供顶层设计,赋能品牌、市场、渠道全方位快速增长。我司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推广方面进行重点研发并取得了巨大进展和有效落地方案,获得了一些成功案例。 我们市在加快构建区域公用品牌为主体的品牌体系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区域公用品牌在使用如推介会、户外广告、网络直播、电商平台等传统的打造方式取得一定效果外,如何实现降本增效快速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针对如何实现区域品牌与企业品牌有机结合相互扶持快速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快速实现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等问题,纳宝科技依托专利技术和专业策划以及先进的顶层设计,研发出一整套解决方案,可以快速整体提升咱们区域公用品牌的推广成果, 并且我们的解决方案通过3个月准备时间就可以开始执行,12个月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成果。所以想约下主管领导的时间,当面汇报一下,就我们市区域公用品牌更快更好发展进行探讨,希望能够为我们市的区域公用品牌更好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盼回信息! 此致 敬礼! 2022年6月14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2-06-28 16:11: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对您提出的建议作进一步沟通了解,并约定见面具体座谈。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2年6月21日九时在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监管与品牌培育科办公室,科室负责人郭自力、巴食巴适协会副秘书长李梅认真听取了您关于巴食巴适品牌发展的建议,分析了您提供的所在公司相关材料,巴食巴适副秘书长向您详细介绍了我市区域公用品牌“巴食巴适”的管理模式、广告宣传、营销渠道等情况。但是鉴于巴食巴适协会目前因为资金不足的问题,无法与您所在的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如果后期在资金有保障的情况下,再考虑是否合作。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15308290818。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巴中区域公用品牌的关心、支持!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