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资格重复考试

信件编号: BZSZ20220614170142371 来信时间: 2022-06-14 17:01:4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我在巴中市开出租车考的出租车资格证后来到绵阳开出租车又考的资格证,现在我回巴中准备开出租车又让我考资格证,况且巴中出租车资格没有过期为啥运管所把我巴中出租车资格注销了又让我考证,这不是重复考证吗?疫情期间本来挣钱难,重复考证而且考个证要九百,我想问一下领导咱老百姓找个事做咋这么难呢?就不能学驾驶证到其他城市只收工本费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6-21 11:11: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6月20日,我局工作人员针对您提出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与省运政大平台技术人员对接。通过省平台技术人员查询原始数据,由于系统原因导致其出租车资格证显示无效,目前已对其资格证恢复正常使用。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