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安全受到威胁

信件编号: BZSJ20220615113633567 来信时间: 2022-06-15 11:36:33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巴中市级部门领导: 我家位于巴中市体育馆御景湾,由于小区四栋地下车库负一层被违规使用改装成商铺用于奶产品批发导致每天大量货车、拖挂车驶入此路段对我小区七百多户居民产生安全威胁。根据巴中市公安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巴中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措施的通告》严格限行区域为:东至龙北路市体育馆路口,因此按照该通告此路段为货车限行区域,但是去年交房以来小区业主因此问题不断投诉,报警,仍然未得到有效处理,运奶的货车和拖挂车任然肆无忌惮的驶进驶出,为了让小区七百余户业主和来体育馆运动锻炼的众多市民的人身安全得到报障,特恳请相关部门在路口设置限高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6-22 16:43: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悉您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警力到体育馆御景湾路段进行了现场调研,不宜设置限高杆。原因为该路段不属于城区货车限行区域,且目前滨河路改建工程在建,未投入使用。为确保该道路货车通行安全,公安交警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积极联系辖区社区在该路段道路两边设置隔离栏,做到人车分流;二是安排警力不定时到该区域加强巡逻,严厉打击货车超载超限、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到货车经营单位加强宣传,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努力从源头管理上确保交通安全。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