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东环线

信件编号: BZSJ20220615224134691 来信时间: 2022-06-15 22:41:34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随着巴中交通运输网络的发展,巴中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引进,文坝村的过境公路根据新闻报道在6月30日也即将通车,巴中东环线于两年前取得发改委的批复,2021年市政府回应在2022年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半年时间了,巴中东环线的具体开工目前还处于什么状态?希望能够早日开工,带动三区的发展,便于回家投资建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6-21 09:43: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巴中东环线项目全称为国道244线、347线、542线巴城过境公路,于2020年7月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该项目已完成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工作,目前正在开展财政评审和施工监理招标文件编制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将立即启动项目招标,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