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一些职能部门电话可以如约打通

信件编号: BZSZ20220714144219619 来信时间: 2022-07-14 14:42:1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廖****
内容: 刚刚联系咱们巴中发布这边的电话0827 8681110,语音提示是尚未登录,关键是这个电话是公示在官网的呀~~~ 麻烦相关职能部门处理下嘛。 而且不止这个电话,前面打巴州区市政电话,要转接(暂时不检举了,给相关部门面子)变成个人电话,后面也没有后文,有的座机职能部门打不通,作为过来发展的人员,我期望可以尽快搭建,方面事情的反馈沟通,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答复时间:2022-07-28 09:27: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在市长信箱中关于“希望一些职能部门电话可以如约打通”的建议十分中肯,可提高办事效率、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经核实,您在留言中反映的电话0827-8681110,为巴中市新闻网新闻热线,近期因网络故障,该电话正在维护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反馈的部分职能部门座机打不通或转接的问题,已向相关单位反馈,并将及时在单位官方网站或政务新媒体平台更新。 
   如您需要向有关单位咨询、沟通有关事宜,可前往该单位政务网站查询,或拨打114查询联系电话。如有问题线索需反馈,可拨打12345市长热线。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巴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