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坝学校

信件编号: BZSJ20220730110031240 来信时间: 2022-07-30 11:00:31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周****
内容: 书记: 您好,我是杨家坝片区居民,关于杨家坝片区学校的问题,前面有网友来信过,回复是:巴中市中心城区教育设施布点专项规划(2014-2020)中,杨家坝片区规划有1所小学 1所初中无高中。规划将根据该片区发展情况及巴州区财力情况,适时启动建设。   都2022年了没有动静,小学/初中何时能启动建设?从王府景/天下城/江湾城/杨坝小院/印江洲几个大型小区几万人,可没有学校就读。大家都清楚教育走在前面,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落实杨家坝片区学校问题. 以上盼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2-08-05 16:23: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2022年巴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校点布局调整方案》,巴中江湾城、天下城、杨坝小院等居民小区附近区域已规划2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目前暂未启动实施。该区域适龄儿童可选择区十一小或黄家沟实验小学就读。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