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伍的军人,一次性奖励金和家庭优待金什么时候发放

信件编号: BZSJ20220730171510586 来信时间: 2022-07-30 17:15:1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我是2021年入伍参军,马上就到九月了,麻烦问一下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和家庭优待金什么时候发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2-08-05 16:29: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发放的问题。目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将该项资金下拨到乡镇,该项资金发放表册现已完成,已于8月3日打卡发放到账户上,请查询。 
   二、关于优待金发放的问题。您于2021年度入伍,优待金于次年度发放(即2022年度),目前我区2022年度优待金还未下拨,待下拨到乡镇后,我们将及时打卡发放账户。因您电话无法联系,相关情况已告知于您亲属。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平梁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