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卫特别岗的社工岗未被录取是否可调剂去医疗岗

信件编号: BZSJ20220801212742767 来信时间: 2022-08-01 21:27:4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最近巴中的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录,假如未被社工岗录取,点了调剂是否可以调剂去医疗岗,按照出台的公告显示,点了调剂代表愿意调剂去其他岗位,且公告也并没有明确告知只能同岗位才能调剂,所以咨询一下,社工岗未被录取的且符合医疗岗专业的考生,是否能被调剂。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8-05 15:51: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你好! 
   你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中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包括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和社工岗三类,且只能在同类别岗位的单位之间调剂,因你报考的社工岗与医疗卫生岗类别不同,故不能跨类别调剂。 
   感谢你的留言,感谢你对招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