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共卫生特别岗是否会补招

信件编号: BZSJ20220908174802932 来信时间: 2022-09-08 17:48: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何****
内容: 书记您好!为了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四川2022年特设置了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巴中共1121个岗位,第一批除社工岗招考效果不错外,医疗卫生岗和校医辅助岗均未不到50%。近期其他市州均在开展第二批补招,有些市州如遂宁市已经在开展第三批补招,而且专业都放宽到非医药卫生专业毕业生。巴中市今年没有进行教师招聘,上半年也没有参加事业单位联考,2022年巴中籍毕业生就业压力特别大,咨询一下巴中市会为了关照关照本地户籍毕业生而开展第二轮补招吗?殷切的盼望巴中市的第二轮补招!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9-15 10:06: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巴中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已对医疗卫生岗和校医辅助岗采取加大宣传力度、延长报名时间和放宽报名条件等措施,通过笔试、健康体检、资格复查、公示、岗前培训、服务协议签定等环节,相关人员已上岗。结合前期招募工作实际,目前全市没有统一的补招计划。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招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