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圣天然气公司施工员人不听住户劝导,随意加设天然气管道妨碍电梯架桥

信件编号: BZSZ20220913103523684 来信时间: 2022-09-13 10:35:23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胡****
内容: 西城街道通佛路24号人民医院家属院里小区住户本着积极响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国家号召,落实加装电梯事项,但近日兴圣天然气公司安排施工人员对本小区两个单元的住户楼增加天然气管道,不听住户劝导,随意安置天然气管道,严重影响电梯架桥入户。 电梯公司相关人员到场与住户都要求施工人员将天然气管子下移几十厘米,为电梯架桥预留足够的空间,实际不影响天然气管道的增设,但施工人员不听劝导执意安装并说要他们领导发话才行,问其要联系方式他又不给,匆忙装完就都走了。 本来可以省很多事的,反倒弄复杂了。与兴圣天然气公司相关经理取得联系后,他完全不知情增设天然气管道的事,让其致电0827-3333981规划改造处登记。 两个单元楼结构、造型一样,但天然气管道位置却不一样,这算不算变相对电梯公司或住户加收改装天然气管道费用。 有视频、图片为证,还望相关领导引起重视并及时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9-21 10:58: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收悉,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巴中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实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为积极响应政府“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号召,该公司对西城街道通佛路24号人民医院家属院内燃气管网进行免费更换改造,因前期设计规划时未得知此处要安装电梯,未收到相关设计图纸,该公司按照燃气管道设计方案施工作业后,电梯施工单位及业主指出已安装管道位置与预加装电梯架桥空间不足。9月14日上午,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达现场与电梯施工单位及业主交流沟通,变更设计、免费更改管道位置,已于9月16日上午改造结束。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