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经开区市民之家附近工地施工

信件编号: BZSZ20220917075505315 来信时间: 2022-09-17 07:55:05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家住棠湖小区的住户,反应市民之家附近停车场建筑施工的问题,打桩机施工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根据了解,工地施工时间规定为:06:00~12:00、14:00~22:00间可以进行施工作业。建筑施工过程中场界环境噪声昼间不得大于70分贝,夜间不得大于55分贝。夜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近日来,但此工地打桩机施工在早上5点就开始施工,中午也没有休息,一直持续到13点多,特别是晚上,要施工到23点左右,严重影响了我家孩子休息及上学的问题,反映情况属实,请求相关领导给予制止,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经开区    答复时间:2022-09-29 14:57: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后,我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局执法人员已对经开区市政广场项目施工单位责任人进行约谈,并要求其严格遵守法定作业时间,不得在22时至次日6时之间施工。下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在建项目巡查频次,防止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22年9月29日